2009年4月19日

七星山夢幻湖七股山

比集合時間早到了一個小時!!!那逛逛冷水坑服務站附近的景點吧
冷水坑的白色湖泊(牛奶湖)

牛奶湖形成原因

早上九點集合時間終於到了,嚇死人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登山活動,是因為屬於輕鬆的登山路線嗎? 一共五十幾個人加一隻狗

今日要登的山,早上登七星山主峰(冷水坑服務站左手邊山頭),東峰順遊夢幻湖

下午則是傳聞中容易迷路的七股山(冷水坑服務站右前方山頭),登山社說七股山位於七星山之東,滿佈芒草,躦行其間猶如孤舟破浪,必備手套以防割傷。

ㄜ~這是爬七星山的登山步道,無止境的上坡階梯是我的致命傷

今日夥伴之一"庫比"與他的主人,

七星主峰是台北市最高點

台北市盡收眼底

下山的路又是階梯,我.....頭暈了

我以為是很夢幻的"夢幻湖",原來是個溼地阿

夢幻湖的賣點,全世界唯一的台灣水韮


七股山是沒有步道的泥濘路,不過這走起來輕鬆多了,全程不過一個半小時就可登頂下山,不過山頂比人高的"芒草迷魂陣"是非常需要小心應付的


在芒草迷蹤林,很幸運的找到芒草堆中的三個基石



爬七股山的紀念品,滿身的泥濘

下午兩點半,回家的路總是比較寬敞的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夜,你好,我是今年一月來玻利維亞當交換志工,也是想找人去南美洲的其它國家旅行,就是像哥倫比亞、厄瓜多、祕魯這三個不用簽證的國家旅行,(因為南美洲國家的簽證很麻煩,這邊國家幫你辦簽證都會拖時間)還好這三個國家是連在一起的,我的英文可以溝通,西文程度可以到買東西殺價的情況,十月是個不錯的時間,避開七八月的旅遊旺季,秘魯那邊我知道有一個台灣人在那邊開旅行業(朋友推薦),可以請他介紹景點,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OtdBQnmTR0NSQQMsIaKoINOi
和MSN:a7452412132@hotmail.com
可以盡速跟你連絡,我的工作時間可以調整
南美洲結伴去是比較安全,真的
一些小意見,我朋友說阿根廷簽證超難辦,錢又貴,;智利有點像加拿大,不錯玩,但是辦簽證要用催的;秘魯也不錯,但是搶劫比較多一點,這三的國家的花費都不低,智利>阿根廷>祕魯,祕魯的一個早餐約五十元台幣(當地上班族吃的花費),跟台北差不多,